科研创新,因你不凡——本科生科研成果展示(四)

发布者:康复学院发布时间:2020-05-08浏览次数:276

梅燕,2017级康复治疗本科生,学习认真积极,通过了CET6级考试,平均绩点3.29,曾获得校三等奖学金、建国奖学金和个人单项奖(校科技创新奖)。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各科创活动,2018年参加了学院崇明区“老人认知障碍筛查与康复护理干预”调研活动,2019年获得了“生康杯”康复科普创新作品大赛二等奖。同时作为科创队长获得了ICAN大赛上海浙江赛区二等奖和上海创客大赛三等奖的成绩。热爱科研,目前已有一项发明专利进入实质审查阶段,并且今年以第一作者在国家级期刊《电子技术与软件工程》发表一篇论文。

  

心得体会:

在整个科创活动中,指导老师的知识支持,学院和学校的平台支持是非常重要的。如果同学们有什么科创的想法都可以积极勇敢地寻求老师们的帮助。在高中时期,我有一个练习册的名字叫做《功到自然成》,意思就是只要你功夫下足,厚积薄发,自然而然就成功了。有的时候我们觉得没有希望,失落,困难,往往都是因为自身知识和认知的限制,只要不停地进行相关学习积累,坚持前途是光明的,总会发现新的大陆。








常用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天雄路257号201318
邮箱:kangfuxueyuan@sumh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