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创新,因你不凡——本科生科研成果展示(六)

发布者:康复学院发布时间:2020-05-11浏览次数:387


顾祝萍,2017级康复治疗2班本科生,学习认真主动,平均绩点3.43,曾获得校级一等奖、三等奖学金、三好学生,并通过CET4和CET6等级考试、计算机考试、大学生英语C类竞赛三等奖等奖项。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创新创业活动比赛,先后获得第13届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上海、浙江赛区三等奖、同济大学主办的创客比赛创新奖等科创比赛奖项。热爱科研,在学院老师的谆谆教诲之下,不断努力耕耘努力着。目前,有一项申报阶段的专利成果。

   

心得体会

在整个科创活动中,无论是老师还是学院都给予了我们这些,怀揣着科创梦想的莘莘学子许多的支持和交流提升的平台。这些不仅让我,也让每个康复学院中潜在的拥有着天马行空想法的同学们都可以参与进来,汲取许多有益的知识,去更好地创新,更好地积累经验去奋斗,去创造!

作为一个热爱科创的大学生,我也感悟颇多。无论何时何地,都不可以放弃对于热爱的科创的执着,只有拥有一股劲儿往前冲的勇力和韧劲,方可帮助我们做好当下的课题和科创。所以,正如松下幸之助曾经说过的一句话一样:“没有非经自己努力所得的创新,就不是真正的创新。”我相信只要我们每个人同前赴后继的科创人肯付出同等的努力,并且乐积极面对挑战,那么在科创这条路上,一定会越走越远!






常用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天雄路257号201318
邮箱:kangfuxueyuan@sumh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