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创新,因你不凡——本科生科研成果展示(九)

发布者:康复学院发布时间:2020-05-12浏览次数:441

王方,2017级康复治疗本科生,通过了CET6级考试、计算机等级考试。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创新创业比赛,先后获得了iCAN大赛上海浙江赛区二等奖、上海市三创赛优胜奖、汇创青春二等奖等。目前正在进行一项发明专利的申报,参与一项创新项目。




心得体会

曾经以为科创离我非常遥远,但直到自己真正参与到科创项目之中,才发现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遥不可及。如果说在课堂上学习到的是基础知识和基础理论技能,那么,科创所能培养的则是综合素质以及团队精神。虽然大学生创业成功率仅有2%,但我认为比起结果,更宝贵的是过程,是这段在这段经历中所收获的成长。当然,一项成功的科创项目,背后所需的不仅仅是个人的努力,而是所有团队成员以及指导老师的付出。感谢学院为我们创造了如此优良的条件,各种先进的硬件设施为我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氛围。也很庆幸我们遇到了这么好的老师,无私地将自己的经验分享给我们,在科创道路上助我们一臂之力。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我相信只要大家敢于迈出第一步,保持初心,从点滴间积累,所有的努力一定会有开花结果的那一天。








常用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天雄路257号201318
邮箱:kangfuxueyuan@sumh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