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入党联系人培养教育暨党员挂牌承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康复学院发布时间:2020-06-08浏览次数:282

5月28日下午,康复学院教工党支部在308会议室开展了“入党联系人培养教育暨党员挂牌承诺”组织生活,参加本次学习的有康复学院教工、学生党支部所有成员,其中,康复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在线上同步参与了本次组织生活。

本次组织生活主要包括:《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学习、《入党联系人培养教育》培训、新一期入党积极分子联系人公布、新入职党员挂牌仪式、党员缴纳6月份党费五个部分。

首先,全体参会党员观看视频,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具体内容。《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为我们如何做好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提供了基本参照,党员们应该深刻领会《条例》精神,把《条例》作为一项基本政治要求落实到实处。

接下来,学生党支部书记胡冰老师作了《入党联系人培养教育》的讲解,主要就培养联系人的具体任务、与入党介绍人的区别、考察意见书写要求、考察意见范文以及支部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指导教师党员们做好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引路人。胡冰老师还介绍了学院新一期8名入党积极分子的情况,公布了由王红、郭琪、王雅等11名教师党员同志作为新一期入党积极分子的联系人。

紧接着,康复学院总支书记王红同志为2019年度新入职的两位党员同志——康复学院院长郭琪和专业教师韩佩佩挂党员牌,两位新入职党员分别宣读了党员个人承诺。

最后,为加强组织生活的仪式感,安排了现场交纳党费环节。由王红书记、郭琪院长和蒋晓明副书记作代表现场交纳了6月份党费。按期交纳党费是每位党员应尽的义务,也是党员日常教育管理主要方式。(康复学院)



常用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天雄路257号201318
邮箱:kangfuxueyuan@sumh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