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七一 点赞榜样

发布者:康复学院发布时间:2020-07-01浏览次数:344


    康复学院党总支一直以来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主动作为,为学院改革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值此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让我们一起来为获得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的老师们点赞!

  

王红

党务与专业双肩挑 科研与教学两并进

王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复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她认真履行三大主体“第一责任人”的职责,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她发挥“双带头人”作用,以党建为引领,以全面推进各项工作落实为目标,将党建与中心工作有机结合,注重区域化党建,积极推动党建联建。她从事康复教学、科研20余年,20年来她奋斗在教学工作第一线,深受学生喜爱,获学院“康康好老师”称号,近五年主持省级、校级科研课题和上海市教委专项建设10余项、发表论文20余篇、SCI论文5篇,2018年获市级教学成果二等奖、2019年获中国康复医学会年度优秀治疗师、2019年获长三角临床康复优秀学科带头人等奖项,兼任中国康复医学会科普专委会副主委、中国康复医学会物理治疗专委会常委等职务。


蒋晓明

党建工作的排头兵 青年师生的引路人


蒋晓明,高级讲师,康复学院党总支常务副书记。他是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学院党建的排头兵,重视理论提升,坚持给师生讲党课,疫情期间,为全体党员带来“党员如何通过疫情大考”党课。他抓党建工作有深度,以规范为保障,以发展作标准,严格落实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围绕中心工作抓党的建设;他服务师生有温度,密切联系师生,虚心听取大家的意见,力所能及帮助解决师生在教学、科研和生活方面的困难,带头家访,实现“三全”育人,是师生公认的“暖心书记”;他管理工作有力度,在平凡的岗位上,始终如一,大胆工作,尽自己的所能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增强做好学院工作的使命感,鼓足干劲抓好学院管理工作。


王湧

风雨躬耕卅七载匠心育人铸党魂


王湧,康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作为一名37年工龄的教育工作者,他始终坚持将“以情动人,以情感人,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作为自己的初心和座右铭,把“热爱学生,真诚对待每一位学生,为学生答疑解惑,做学生的知心朋友”作为做好一切工作的出发点。他爱生如子,每天到校后第一件事就是去各个班级跑一圈,迎接每一位同学的到来,几十年如一日,他用这种方式,开启陪伴学生的每一天;他奉献如牛,他用老黄牛式的无私奉献诠释着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学院的学生管理、招生宣传、学生寝室搬迁、紧急事件处理,各种“重活累活”的现场,总能看到他冲在最前面,毫无怨言,难能可贵。风雨躬耕卅七载,他始终秉持育人初心,做好学生的引路人。

 

胡冰

用心诠释教育初心 用爱守望学生成长

胡冰,康复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是一个有15年党龄的老党员。自2013年进入学校之后,在教育岗位辛勤耕耘至今,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以及党员发展工作。先后获得学校优秀辅导员、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指导老师、征兵工作先进个人、上海市卫计委青年五四奖章等荣誉。照顾生病住院的学生、约谈心理困惑的学生、深入学生寝室,只要学生有困难,总能看到她的身影。她注重筑牢党建线上线下两大阵地,将党建的传统优势与新的信息技术手段有机融合,做好党员的发展教育。胡冰老师深知行为示范的作用,平常工作中能够以身作则,为学生树立政治进步、品德高尚、贡献突出的优秀青年典型。




朱璜润

做“走心”党建,为学院发展“强心”


朱璜润,康复学院办公室主任,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曾荣获2017-2018年度文明个人 、2018年年度考核个人优秀,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作为一名15年党龄的党员,他始终以饱满的热情,亲切的微笑,坚守平凡的岗位。作为办公室主任需要工作细致、认真、严谨、性格稳重,计划性强,能够吃苦耐劳,较强的抗压能力与心理承受能力。他坦言道作为党务工作者比行政工作要求更高,除了用心外更要用情,凡事多从每个党员的角度思考,才能让支部工作得到老师认可和参与,才能让工作落到实处,为学院事业“强心”。

 

  

  

  

  


常用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天雄路257号201318
邮箱:kangfuxueyuan@sumh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