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与海外名师共同切磋“精神康复”专业技术

发布者:康复学院发布时间:2017-12-04浏览次数:588

11月29日,《OH卡与精神康复》学术讲座在上海市瑞金康复医院如期开讲。康复学院一行33余名学生在与众多嘉宾以及知名医院的康复治疗师一起参加并聆听了morzi教授《OH卡与精神康复》的学术讲座。

OH卡是一种心理投射卡工具,有助于在心理咨询和心理治疗中,咨询师和来访者、医生与病人的有效沟通和给予进一步咨询和医疗帮助。它的创作者就是德国著名的人本主义心理学家moriz教授。

moriz教授指出,在OH卡的世界里,没有输赢、没有对错。治疗师与患者是朋友陪伴的关系而不是医生与患者的关系。在OH卡的世界中,它能引导你了解自己,深入自己,找出自己内心问题的所在,并能从发自内心的语言与感受里获得对抗外界困难的能力。

同学们在讲座中不仅认真听讲,而且在现场对OH卡的使用进行了操作训练。从而对该治疗方法有了一些初浅的认识,也提高了学习兴趣。


常用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天雄路257号201318
邮箱:kangfuxueyuan@sumh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