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合作,携手共赢——康复学院赴江湾医院访问交流

发布者:康复学院发布时间:2021-03-09浏览次数:239

2021年3月8日,上海健康医学院康复学院王红书记、郭琪院长携学院各教研室主任、学科骨干教师及学院特聘教授褚立希一行到上海健康医学院附属第一康复医院江湾医院进行了访问。江湾医院宋剑院长、解范迪副院长、崔芳副院长及各科室负责人对康复学院的来访表达了热烈的欢迎。

在江湾医院各科室主任及相关部分负责人陪同下,康复学院老师们参观了江湾医院各科室。随后双方召开了本年度第二次教学工作会议和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会议由江湾医院院长宋剑主持,首先他把江湾医院的现行各项工作进行了简要的介绍。随后康复学院院长郭琪教授代表学院做了“2021年度江湾医院教学、科研工作计划与任务的汇报”,围绕教学、实习基地建设和科研等方面工作提出了12项年度工作细节和工作重点,全面剖析了双方未来一年合作的各项事宜。康复学院特聘教授褚立希提出作为大学附属医院应做好教学查房,临床带教等重点方面工作的应对举措。宋剑院长对郭琪院长等的汇报表示了肯定,并且表示江湾医院作为大学附属医院愿意积极配合学院的各项工作开展,做好相应的对接事务。康复学院肌骨康复、神经康复、心肺康复等教研室负责人以及学生实习、临床带教负责人同江湾医院的各科室负责人进行了全面的交流和工作对接。通过此次会议,与会双方均表达了共同打造一流化的教科研平台基地的热忱和期待,会议上讨论通过的各项议题也为双方的合作指明了方向,为合作意向的全面落地铺平了道路。上海健康医学院康复学院王红书记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她提出在我国康复事业快速发展时期,此次合作对于双方而言均是一个难得的机遇,在新的一年里,通过双方共同的努力,在教学、科研等方面一定会取得大的突破。(康复学院)






常用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天雄路257号201318
邮箱:kangfuxueyuan@sumh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