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学院深耕合作助发展 谋篇布局促就业

发布者:康复学院发布时间:2021-03-15浏览次数:164

3月12日康复学院党政领导一行走访华山医院、永慈康复医院,实地考察并调研临床教学安排,布局明年实践育人计划,切实助推毕业生就业,努力构建实践教学、临床实习和就业一条龙管理体系。

康复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红、院长郭琪、党总支副书记王湧、实训专业主任李静和就业专员陈莉老师一行来到了华山医院,与华山医院康复科朱玉连主任进行了深度沟通交流,了解目前我院实习生各方面的表现情况,以及进一步改进方案,共谋“十四五”期间的实践育人计划和实施办法。

随后,一行人又来到海尔旗下的民营医疗机构永慈康复医院,双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了解到该医院近五年的发展变化、康复科室的配备情况,用人需求计划,就实践教学培养及就业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全方位沟通,为今后校企多方面的合作交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近一周,康复学院党政领导连续走访了禾滨康复医院、赫尔森康复医院、浦东中医院、华山医院以及永慈康复医院,同时邀请诸多用人单位于3月16日在学院内举行就业洽谈会。在春天播种希望,相信在学院领导的高瞻远瞩、统筹布局下,康复学院的学生培养及就业工作会跨上一个新的台阶!(康复学院)




常用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天雄路257号201318
邮箱:kangfuxueyuan@sumh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