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学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党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康复学院发布时间:2021-03-16浏览次数:143

2021年3月11日中午,在康复学院实训楼2楼205康复学生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度党员民主生活会,开展党员民主评议。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胡冰首先介绍了支部近3年来举行民主生活会的具体情况,代表康复学生党支部进行了2020年的工作总结。

随后支部的所有24位党员分成三个小组,分别在组内开展自我评价和自我批评,重点指出了自己在工作、学习、个人习惯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接下来,党员之间还开诚布公的开展了相互批评,互相交流意见,提出了改进学习、科研方法的具体建议。

会上,全体党员还一起学习探讨关于如何更好地利用学习强国app,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关注时事,为党的事业奉献自我。支部党员也纷纷表示,要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认真配合老师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努力提升自己的素养,做一名社会需要的高素质创新型人才。最后,全体正式党员无记名填写了《党员评议党员测评表》,评选出四位优秀党员同志。会议尾声,由王涌副书记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总结发言,强调各位党员同志应坚定不移地跟党走,努力上进,做一个合格优秀的党员。(康复学院)





常用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天雄路257号201318
邮箱:kangfuxueyuan@sumh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