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学院成功举行2021届校园招聘会

发布者:康复学院发布时间:2021-03-17浏览次数:171

3月16日康复学院在新南苑16号楼举行了2021届校园招聘会,学院特邀请了与康复行业匹配的企事业单位带着近200个岗位前来参加。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精密筹划。在招聘会议启动前,学院领导与用人单位进行了接洽会,全体党政领导悉数参加,既表达了对用人单位的欢迎,更表达了与用人单位进行学生全过程培养的诚意。首先,郭琪院长代表学院致欢迎词,他介绍了学生培养的简况,感谢用人单位对学生培养的参与和支持。王红书记在致辞中指出,此刻是欢迎的仪式,更是长期合作的开始,希望今后加强与用人单位互动合作,毕业生也是校友,希望通过双方的共同培养,成为学校与用人单位沟通的纽带。

随后,用人单位进行了集中招聘宣讲和分散面试,每家招聘单位的面试会场都聚满了心意的毕业生,他们带着精心准备的简历与用人单位进行密切的互动沟通。

此次招聘会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一个就业信息交流平台,更为学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职业发展规划的现场指导。有利于学生在毕业季逐渐明确个人的目标方向。为学生搭建就业桥梁,是我院推动就业工作的宗旨,在学院的精心扶持下,我院的毕业生定会找到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的舞台,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常用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天雄路257号201318
邮箱:kangfuxueyuan@sumh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