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学院发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令

发布者:康复学院发布时间:2021-03-18浏览次数:163

3月18日下午,康复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落实学校党委动员大会精神,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蒋晓明副书记领学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传达了学校党委党史动员大会上的精神。他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今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中央、市委、学校党委都高度重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学院全体党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提高开展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随后王红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发出了动员,提出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狠抓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全体党员要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对标对表不折不扣贯彻落实,认真学好党史这堂“必修课”,从党的优良传统中汲取力量,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确保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最大成效。

二、要坚持学思践悟,学以力行,要坚持从严从实,知行合一,学出担当实干,全体党员要在党史学习中凝聚奋进力量,要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阔步新征程的磅礴力量,要在重温历史中守牢初心使命,永葆坚定信念、奋斗精神、为民情怀、担当本色,奋力开创康复学院“十四五”新局面,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创新辉煌,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三、全体党员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广大师生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的重要机遇切实抓好。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中心组学习、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支部组织生活、主题党日,专任教师要把党史教育融入课程,要坚持上下贯通,要丰富学习内容,要创新学习形式,让每位党员干部群众都能学得“有滋有味”。(康复学院)


 

 

 


常用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天雄路257号201318
邮箱:kangfuxueyuan@sumh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