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答辩

发布者:康复学院发布时间:2021-03-30浏览次数:148

3月29日中午,康复学生党支部在康复学院实训楼204和308会议室开展了入党积极分子候选人答辩活动。

18级、19级和20级共34名经过推优的团员进行了答辩。康复学生党支部的支委们聆听了同学们的答辩并提出问题。

答辩开始前,支部书记胡冰老师首先介绍了答辩的要求和注意细则,团员们陆续准备进行答辩。

随后34名团员分两个会议室分别进行入党积极分子的答辩,他们进行了详细的自我介绍,深刻阐释了对党的认识,深入剖析了自己的入党动机,为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表明了自己的决心和信念。支部的支委老师就团员青年的答辩提出了切实的问题和中肯的建议,促进团员青年能更好地了解中国共产党,不断修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常用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天雄路257号201318
邮箱:kangfuxueyuan@sumh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