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磨一剑,疫后新征程——康复学院2017级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圆满完成

发布者:康复学院发布时间:2021-03-30浏览次数:143

3月28日上午9:00,康复学院2017级康复治疗学专业的115名在校生和2名留学生的毕业论文答辩采用线上和线下的方式同时进行。此次答辩,共邀请了校内、外40余名康复领域的知名专家共同组成评审团队,分成11个组在南苑教学楼及康复学院会议室同时进行。

答辩开始前,康复学院院长及答辩委员会组长郭琪对远道而来的各位专家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就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和强调。康复学院物理治疗教研室主任王丽岩老师对答辩的细节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

此次答辩,首先由每位答辩人进行10min的口头报告,介绍自己论文的完成情况。随后由评审团针对学生的研究和论文当中的问题进行提问。经过近6个小时的答辩,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康复学院2017级康复治疗学专业的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落下了帷幕。

2017级学生是康复学院培养的第三届本科生,多次参与康复学院本科生答辩工作的外请专家表示,相较于前两届的学生,该届学生的论文在研究主题上更加明确,选题类型上愈加丰富,论文写作的完整性和规范性有了很大的提高,答辩过程中思路清晰,有条不紊。参与答辩的学生表示今年学院对论文完成的过程把控非常严格,对开题、中期考核、论文审核等环节都进行了规范,导师从学生论文的选题、实验、写作、答辩等各个环节进行了全面的指导。

学院自2015年招收第一届本科生以来,经过几年的摸索与探讨,在本科生的培养模式和培养质量方面取得了一定的进步。学院将从答辩工作中发现问题,总结经验,加强论文质量管理,规范论文写作,进一步提升我院人才培养质量。(康复学院)









常用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天雄路257号201318
邮箱:kangfuxueyuan@sumh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