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学院中心组召开“两会”专题学习

发布者:康复学院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120

4月1日,康复学院在308会议室召开“两会”专题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常务副书记蒋晓明主持。

蒋晓明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传达了总书记在全国政协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蒋晓明指出,两会是在中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也是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战略机遇期所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要在全院范围内掀起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的精神热潮,切实把两会精神落到实处,切实干好本职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要求上来,以主动作为和实干担当,推动学院发展迈上新台阶。(康复学院)


 


常用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天雄路257号201318
邮箱:kangfuxueyuan@sumh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