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学生党支部举行2021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候选人答辩活动

发布者:康复学院发布时间:2021-04-07浏览次数:198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党员发展工作,提高党员发展质量,康复学生党支部于4月6日中午在新南苑16号楼204办公室开展了2021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候选人答辩活动。

 康复学院学生党支部支委和6位发展对象候选人出席了此次答辩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胡冰主持。

答辩会上,入党积极分子们对自己入党动机、学生工作情况、学习成绩、志愿者等等依次进行了叙述,展示了自身的学习、工作、生活成果。

答辩中,老师们就发展对象候选人的汇报情况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价,并提出了指导性建议,鼓励其再接再厉。本次答辩有效保证了党员的发展质量,有利于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教育,同时也有利于党组织全面真实地考察入党积极分子。



常用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天雄路257号201318
邮箱:kangfuxueyuan@sumh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