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祭英烈 汲取奋进力量

发布者:康复学院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161

为更好地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引导党员干部弘扬英烈精神,铭记光辉历史, 4月8日,康复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前往南汇烈士陵园进行扫墓活动。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悼念仪式正式开始。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圈,并向烈士默哀、三鞠躬。庄严肃穆的仪式过程让党员们的心灵深受洗礼。

随后,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在鲜艳的党旗下,4月份新发展的党员举行了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庄严的宣誓仪式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和哀思。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清明节祭扫活动,大家接受了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历史责任感与民族使命感,加强了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的决心。
     仪式结束,全体党员参观了南汇烈士纪念馆。这里长眠着为在1949年5月16日解放周浦而英勇牺牲的127名来自五湖四海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指战员。革命烈士史迹陈列室内陈列着大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建国以后四个革命历史阶段本区具有代表性的烈士事迹。追思先烈,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对革命烈士的崇敬之情,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初心使命。

本次学习活动是康复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的活动之一,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学院将以校门口的红色资源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活教材,开展红色研学活动,在学党史过程中明理增信,在实践过程中崇德力行。(康复学院)









常用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天雄路257号201318
邮箱:kangfuxueyuan@sumh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