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学院顺利举办2021届优秀毕业生答辩会

发布者:康复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3浏览次数:150

4月11日下午18:00-20:00,康复学院举行了2021届优秀毕业生答辩会。为了积极响应和配合疫情防御工作,此次答辩采取了线上汇报的方式进行。康复学院的学生工作者团队王湧、陈莉、胡冰和杨若愚老师来担任本次的评委。

答辩前,同学们认真准备,仔细询问、辅导员老师悉心指导,为同学们查缺补漏。本次答辩分为“市优毕”和“校优毕”两组,名额有限。同学们积极表现,竞争激烈,优秀者数之不尽。最后确定了市优毕答辩的12名同学和校优毕答辩的15名同学。

此次答辩,每位答辩选手在五分钟之内对自己有关政治思想、学习成绩、承担工作、志愿活动、就业方向等方面进行阐述。评审老师将根据内容的完整度,语言的流畅度等多方面进行评分。历经了两个小时的答辩,同学们的认真聆听、吸取经验与老师们的细心评判为此次答辩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最后由陈莉老师进行了此次答辩的总结,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正是同学们的努力挑战,不怕困难与辛劳,才能不断的在实践中丰富自己的阅历,提高自己的能力,朝着自己的梦想努力,最后达到了自己理想的目标。

前车之鉴,后事之师。本次答辩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面向康复学院全院的学生开放,优秀毕业生们展示了他们过硬的政治素质、优良的学习品质、丰富的大学生活经历。聆听他们的汇报,既可以汲取到丰富的经验教训,又为学弟学妹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达到了很好的辐射效应和朋辈教育的效果。(康复学院)


常用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天雄路257号201318
邮箱:kangfuxueyuan@sumh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