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逐梦启航”——康复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

发布者:康复学院发布时间:2021-06-01浏览次数:153

5月27日下午,康复学院学生党支部在16号楼205室开展了主题为“不忘初心,逐梦启航”的党员离校教育活动,对毕业生党员在离校前进行一次党性教育。2021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

首先,胡冰老师通过讲述党的成立、红军长征、淮海战役、鸦片战争、遵义会议等历史事件,解释了什么是党的初心、什么是党的使命,多角度重温党的100年光辉历程,深刻感梧了党的初心使命。接着,全体毕业生党员观看了分别由袁婷婷、王佳有两位毕业生党员制作的“百年党史我来讲”的党史微视频。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共产党第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等重要会议以及“开天辟地、敢为人先、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红船精神。随后,胡冰老师给大家讲解了党员组织关系转移的具体注意事项和审核党员档案材料的要求,并强调毕业后无论在任何岗位上都要时刻铭记党员身份,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党员义务,坚定理想信念,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和智慧。

活动最后,全体毕业生党员同志站在党旗面前,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党员的初心与使命。(康复学院)



 


常用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天雄路257号201318
邮箱:kangfuxueyuan@sumh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