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健康医学院康复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康复学院发布时间:2021-06-06浏览次数:271

2021年6月3日下午1点,上海健康医学院康复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南苑E100报告厅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康复学院党总支常务副书记蒋晓明老师,康复学院团总支书记代理何雯老师,校学生会联合会主席胡馨月,康复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全体学生代表。

在预备会议上,全体学生代表审议并通过了《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工作报告(草案)》、《大会须知(草案)》、《大会筹备委员会(草案)》、《大会主席团名单(草案)》,然后在主持人丁方杰的带领下学习了习近平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

下午1点40分,第一次全体会议准时开始。在奏唱国歌后,康复学院党总支常务副书记蒋晓明老师致辞。他首先对于上海健康医学院康复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了由衷的祝福,然后对于康复学院上一年的学生组织的工作表示高度的赞扬与认同,随后提出了对于学生干部的一些要求,希望学生代表能够起到模范作用,随后提到了康复行业的未来前景,希望同学们能够努力提升自己,得到一个光明的未来,并且希望康复学院学生会能够越办越好,也希望康复学院发展的更好。

其次,康复学院团总支书记代理何雯老师致辞。她首先对于康复学院学生会表达了肯定以及赞扬,并且详细的讲出了每个部门的进步与创新,激励同学们努力上进,积极创新,与时俱进,也希望各部门始终致力于服务同学,服务校园,然后表达了对于同学们的殷切希望与鼓励。

校学生联合会主席胡馨月致辞。她对于上海健康医学院康复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表达祝福并且对于筹备的工作人员表达了感谢,然后她肯定了康复学院学生会的工作以及与校学联良好的互动,并希望将来也能够继续保持良好的交流。

康复学院第六届团总支学生会进行了工作报告,回顾上一年学生会工作与成绩,总结经验,以及未来规划,希望康复学院学生会能够更好地贯彻“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的原则,更加贴近同学,更多地服务同学。

随着康复学院第六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工作报告的结束,上海健康医学院康复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正式结束。各代表团在会场中就本次大会的有关内容进行了激烈且热情地讨论。

下午2点40分,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大会举办法(草案)》、《大会总监票人及监票人名单(草案)》并宣读了《上海健康医学院康复学院第七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名单及简介》、《上海健康医学院康复学院第七届学生会部长级候选人名单及简介》。

分组讨论时,各位候选人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向全体学生代表表达了进一步积极投身学生会工作的决心。分组讨论结束后,学生代表投票选举上海健康医学院康复学院第七届学生会主席团以及部长级,并且由监票人进行监票。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近一个星期来收到了来自8个代表团的16份提案,通过整理和筛选后,其有效提案共16份。提案主要内容包括教学教育方面,生活服务方面,成长成才方面。本次我们收集到的提案客观、详实、涉及面广,是对广大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做的很好的总结,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和高度的可信性。并且在大会上,学生代表们也听取了优秀提案:新南苑食堂问题、新南苑路灯亮暗问题、开公假单问题、康复工程专升本问题。

审议并通过《上海健康医学院康复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上海健康医学院康复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章程(草案)》。

投票选举上海健康医学院康复学院第七届学生会主席团及部长级。

经过各代表团无记名民主投票,由学生会主席丁方杰宣布选举结果:

上海健康医学院康复学院第七届学生会主席团:王含菁、陶卓滢、郑惠良

上海健康医学院康复学院第七届学生会部长级:

办公室 张静怡

学术部 王艺

文体部 刘佳欣

权益部 沈明曜

信媒部 杨佳平

志管部 潘紫卿

最后,全体奏唱团歌,上海健康医学院康复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闭幕。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是每位同学做出的努力与贡献,在会议中也给出了很多优秀的提案。康复学院在学生会的组织下,拓展了许多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生活质量,同时学生会的规章制度也规范了康复学子,而康复学子将在康复学院学生会的带领下不断的以崭新面貌来迎接各项挑战,以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使命,弘扬“厚德至善,健行康民”的校训精神,为共同打造应用型、特色性、国际化的现代化医学高校而不断努力。新上任的第七届上海健康医学院康复学院主席团以及部长级也将以无私奉献,公正严明的态度,在上海健康医学院康复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与团总支的指导下,带领同学们为共同打造应用型、特色性、国际化的现代化医学高校而不断努力。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希望康复学院以及康复学院学生会能够发展的越来越好!(康复学院)
























常用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天雄路257号201318
邮箱:kangfuxueyuan@sumh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