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跑|传颂百年辉煌

发布者:康复学院发布时间:2021-06-01浏览次数:119

5月29日上午7点30分,在南苑教学楼南广场聚集了大量师生,他们是来自全校各学院和职能部门的124支运动员队伍(五人为一队),其中代表康复学院参赛:三支学生队伍和一支教工队,还有体育课参加户外运动课程的组成的学生队伍三支。本次活动是为了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华诞,追寻、传颂百年辉煌历程,丰富我校师生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学校体育文化内涵,增进我校与附属医院、园区企业间文化交流,以此来增添学生以及教职工对于学校的热爱。康复学院在赛前积极给运动员准备了士力架和脉动作为补给能源。定向赛正式开始前,参赛者们都在激情地讨论与拍照,可见大家对于本次活动极大的热情和期待。

8点整时,开幕仪式开始,国歌奏响,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随后,是校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的唐红梅的致辞,从她的话语中,我们深深感受到学校对于活动的大力支持和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随后在专业体育老师带领下进行热身操,大家都积极配合,其乐融融。

每位选手都跃跃欲试,当听到发枪响同时选手们个个如脱弓之弦,飞快地朝着各个苑的打卡挑战点奔去,开始了他们的“健康跑”红色挑战之旅。

本次活动,特别甄选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发生过改变历史进程的重大事件的12处地点作为打卡点,并且按照大致的地理位置分布在三个校区,同时在每个打卡点还精心设置了12个涵盖了现场急救、技能、体能、思维等多方面内容的挑战任务,旨在让各参赛队伍能更好的领略校园之美,感受体育运动的乐趣。为了保证赛事健康安全进行,组委会还在赛道沿途安排了3个补给站,3个医疗点,和4个流动急救队员。

在活动期间的三个多小时里,每支队伍团结彼此齐心协力,每个人都奋力拼搏,全身心的投入游戏当中。

活动接近尾声,康复学院的所有同学以及老师都已完成挑战任务打卡成功,顺利安全地完成比赛。其中,“我们联合”队学生组的第五名,他的队员是来自20级康复物理治疗班的张曹阳(队长),邢仕嘉,郭佳俊,邹宇恒和吕璇。由康复学院王红老师,王丽岩老师,梁雷超老师,何雯老师(队长),程骏达(代蔡明老师)组成的教工“康复健跑队”也取得了教师组第七名的好成绩!

诚挚恭喜以上获奖老师同学们!当然,也希望没有获奖的同学们不要气馁,因为不论比赛结果如何只要我们积极参与、强身健体,坚持完赛,大家就是最棒的!!!

本次“健康跑”活动,不仅丰富了我校师生的业余文化生活,还传颂了党的百年辉煌历程。通过本次活动展现出同学们和教职工们健康活力的精神面貌,为推动康复行业发展、健康中国建设添砖加瓦!(康复学院)



















常用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天雄路257号201318
邮箱:kangfuxueyuan@sumh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