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学院党总支与浦东残联开展共建交流

发布者:康复学院发布时间:2021-06-04浏览次数:108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强化使命担当,6月3日,康复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红、组织员谢晓冬、学生党支部书记胡冰、就业专员陈莉受邀前往浦东新区残疾人联合会开展党建联建交流会。浦东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朱燕连、康复部主任张越民、党群服务中心主任黄慧、志愿服务中心主任吴军接待了我院一行。

会上,双方围绕康复事业、党建共建、志愿者服务、学生就业、项目合作等开展了热烈的讨论。通过交流,双方对各自的资源、需求和优势有了进一步了解,并达成共识,将以党建联建为统领,充分发挥康复学院专业优势,推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推动两家单位共建深度融合,形成工作合力。

党建联建工作顺应时代发展和党建形势,发挥了共建双方各自的优势。康复学院党总支将以党建联建为契机,不断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具体行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推进学院改革创新的精神动力。(康复学院)



常用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天雄路257号201318
邮箱:kangfuxueyuan@sumh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