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康复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4浏览次数:150

6月4日至6月11日,康复学生党支部在易班平台上举办了党史知识竞赛,并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本次竞赛,康复学子们充分了解到了中国共产党的曲折进程,学习和继承了我党的优良传统,相信我们中国共产党一定能将我们带向美好的未来。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共分为线上和线下分别开展。首先开展的是线上的部分。党史知识竞赛线上比赛能提供充足的时间并能不限地点,为康复学子学习党史知识提供便利,更能检查自己对党史的理解,帮助学子们更好地学习党史。线上党史知识竞赛活动于6月4日开始,康复学子积极响应,共有86名同学参加,经成绩排名,最终30名同学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接下来在6月11日晚上6点,康复学院易班工作站承办的线下“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党史学习竞赛在新南苑16号楼205举行。康复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胡冰老师、易班工作站各干事以及康复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与预备党员同学们一同参加此次活动。

线下比赛采取积分制赛制,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与预备党员以团队赛的形式参加。比赛共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必答题,第二个环节是抢答题环节。在比赛开始之前,首先由胡冰老师做了赛前动员。抢答题环节,参赛队伍之间展开了激烈的积分争夺战。参赛同学在赛前对党史知识做了充分的学习准备,比赛中大家都表现十分优异,最后共有3只队伍分获一、二、三等奖。

通过本次线上和线下共同展开的党史知识竞赛,同学们对我们中国共产党是如何一步一步走到今天的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更加地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康复学院)





常用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天雄路257号201318
邮箱:kangfuxueyuan@sumh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