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国际智能康复创新和应用研讨会在我校顺利召开

发布者:康复学院发布时间:2017-02-10浏览次数:205

224-25日,第一届国际智能康复创新和应用研讨会在我校召开,本次大会由我校、国际健康创新和应用中心、上海市康复器具协会主办,上海康复医学会、上海物理医学与康复医学专委会、上海日月星连锁养老院、Jetro日本贸易振兴机构上海代表处协办,上海富吉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承办。大会吸引了海内外30余家大学、康复中心、康复医学会和品牌企业参会。

本次研讨会为国内首届关注专业智能康复的国际性会议,围绕“人工智能,康复医疗的新元年”的主题,通过跨国学术交流,诠释了国际前沿的康复理念及行业标准,展示了前沿的智能康复设备。据了解,我国将成为全球老龄产业市场潜力最大的国家,但我国康复器械、系统、模式的需求,均存在巨大缺口,特别是在智能康复领域,还相对处于空白。

    同期举办的第一届康复创新和应用竞赛,围绕创新智能康复器具,旨在发现和培养有作为、有潜力的优秀青年科技人才,促进和加强智能康复器械领域产学研的结合,推动智能康复产业的发展,吸引了海内外多家高校和企业前来参赛。


常用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天雄路257号201318
邮箱:kangfuxueyuan@sumh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