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学生党支部开展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

发布者:康复学院发布时间:2022-06-03浏览次数:62

6月2日,由支部书记胡冰老师主持开展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活动,对毕业班党员和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离校教育。

首先支部组织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然后开展思想政治教育,由支部书记领学——为人民服务,强调了以人民为重,相信人民、依靠人民,中国共产党最广泛地发动和组织人民为着人民自己的利益而奋斗,战胜一个又一个困难、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

回首百年,人民群众筑成红军时期的“铜墙铁壁”,汇成抗日战争中的“汪洋大海”,用小车推出淮海战役的胜利、用小船划出渡江战役的胜利,干出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成就,主演了改革开放的历史伟剧,创造了新时代的新辉煌。100年来,从建党的开天辟地,到新中国成立的改天换地,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再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创造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奇迹,靠的就是始终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与群众有福同享、有难同当,有盐同咸、无盐同淡,永远为人民利益而奋斗。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指出的:“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是真正的英雄”“人民是我们党执政的最大底气,是我们共和国的坚实根基,是我们强党兴国的根本所在”。

在新的伟大征程上,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站稳人民立场,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尊重人民首创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我们就一定能汇聚亿万人民的磅礴力量,铸就新的历史伟业、创造新的时代辉煌。

最后,支部书记为毕业生党员转移组织关系等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康复学生党支部开展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活动,为毕业生离校做好充足的思想准备,严肃党的纪律,推动学生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新的工作岗位继续发挥其主观能动性。





常用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天雄路257号201318
邮箱:kangfuxueyuan@sumh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