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康复学院发布时间:2022-06-03浏览次数:81


6月2日,由于疫情,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在腾讯会议上召开,由支部书记胡冰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胡冰老师作为主持人介绍大会各项事宜以及大会流程。4位预备党员相继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预备期中自己在思想,生活,工作等各方面的情况。入党介绍人发表各自的转正意见,随后支部党员对这4位预备党员提出意见和建议,正式党员们开展评议,讨论这4位预备党员是否具备成为中共正式党员的条件。

各位预备党员精神抖擞,按照流程有条不紊的进行本次支部大会。经过投票表决,4位预备党员均全票通过党员决议。支部书记向各位按期转正党员给予肯定和表示祝贺。康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晓明老师对4位同志也提出了希望。

本次会议在庄重而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经过此次大会,康复学生党支部正式党员已经增加至16位,这是对支部党建工作一次巨大的推进。本次按期转正的4位同志也将以他们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常用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天雄路257号201318
邮箱:kangfuxueyuan@sumh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