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学院实验室开放的通知

发布者:康复学院发布时间:2022-09-29浏览次数:118


  各教研室、实验教学中心、学生办公室:

根据学校《上海健康医学院开放实验室管理办法(试行)》(上健医教务〔202214号)文件的通知,康复学院神经物理治疗&儿童物理治疗实验室对全院师生进行开放,具体如下。

开放实验室地点:新南苑16号楼208

开放时间:周一到周四,1630-1930

开放内容:《物理因子治疗学》课程及相关科创活动

序号

实验项目名称

指导教师

实验教学中心

1

物理因子治疗学相关课程计划项目

杨若愚

康复学院

实验教学中心

2

科创活动

于幸、王丽岩、蔡明

*若无特殊说明,项目负责老师默认为项目指导教师

预约方式:以使用班级或科创小组为单位,由项目负责老师向实验室提出申请报备,提前一周填报实验室使用预约程序。

开放实验要求∶参照《康复实验教学中心开放实验室管理制度》和《实验室学生守则》。

各实验项目的负责老师要根据学院实验教学中心的要求按时上报开放实验团队申请、实验指导、学生科创及实验活动等资料,学生办公室通知学生做好实验室开放项目导师审核过的申请工作。指导教师须有实验教学记录等过程材料,学生应充分做好实验前预习及准备工作,实验项目完成后必须提交完整实验报告。实验教学中心做好实验室开放项目落实的协调、检查及材料的归档工作。

  


康复学院

2022923



常用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天雄路257号201318
邮箱:kangfuxueyuan@sumh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