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更好的促进创新团队的发展,不断优化团队建设。康复学院于12月18日线上组织召开了创新团队2022年度总结会。团队带头人郭琪教授、康复学院联系校领导于莹副书记以及骨干成员姜丽英教授(协同科研中心)、王洪彪副教授(体育部)、王红副教授(康复学院)、韩甲教授(康复学院)等出席了本次会议。

 郭琪教授分别从团队概况、团队建设情况、年度建设目标和任务完成情况、创新特色工作、存在不足和下一年度建设思考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总结。

 于莹副书记指出2023年度的团队的建设目标是要打造一个全健康生命周期的基础研究应用转化的新交叉学科方向,在标准方法应用上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同时要在标志性成果、项目、论文、人才培养、专利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更多高水平成果。与会成员畅所欲言,各尽其智,共研对策。最终明确并制定了下一阶段具体的工作任务。




常用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天雄路257号201318
邮箱:kangfuxueyuan@sumh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