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学院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者:康复学院发布时间:2018-11-16浏览次数:262

11月15日中午12点,康复学院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16号楼pbl会议室举行。康复学院党总支常务副书记蒋晓明、党总支副书记王涌以及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本期入党分子培训班学员经过前期的推优、答辩、材料审核,最终确定1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学习。

开班仪式在全体参会人员铿锵有力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紧接着,王涌书记宣读了此次培训班的纪律要求。他指出能够进入培训班的学习对同学们来说不仅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也是入党道路上迈出的重要一步,希望同学们珍惜培训机会,以积极的态度对待此次培训,并对培训班的纪律做了具体的要求。

18级康复贯通班的彭思琪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指出入党没有捷径可取,只有经过层层考验,才能成为一名共产党员,希望通过此次更为系统、全面的培训能在思想上有所提高、理论上有所收获、行为上有所付出,并向党组织表态,将以积极、认真、严肃的态度对待此次学习,严格遵守执行学员管理各项规定。

蒋晓明书记做开班讲话。他指出此次开班目的是为了对学同学进行系统的教育,让同学们能够贯通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了解党的发展历史和辉煌业绩。同时,蒋书记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用科学的思想武装头脑,提高自身政治素养,自主抵制不良思想的侵袭;二、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严格要求自己,把人生追求同祖国和民族命运联系起来,在实践中将自我价值同国家价值观统一起来;三、主动参与、学做合一,从根本上了解党、从情感上热爱党、从行动上追随党,影响带动身边同学,积极为学院学校的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常用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天雄路257号201318
邮箱:kangfuxueyuan@sumh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