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进博会讲话精神

发布者:康复学院发布时间:2018-11-16浏览次数:279

 11月15日中午13:00,康复学院教工党支部在16号楼308会议室开展了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和考察上海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

李静老师带领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全文,深入理解总书记提出的三个“坚持”、五个方面更大力度扩大开放举措、三个“没有改变”经济发展前景判断等重要论断的丰富内涵,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演讲中表明积极推动开放合作,实现共同发展的勇气和决心。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举办国际进口博览会,是我国支持经济全球化的重大决策,充分展现了我国支持多边贸易体制、推动发展自由贸易的一贯立场。



















常用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天雄路257号201318
邮箱:kangfuxueyuan@sumh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