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学院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发布者:康复学院发布时间:2018-12-18浏览次数:235

12月18日10:00,康复学院党政负责人带头,全院教师及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308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大会表彰了各行各业为改革开放做出杰出贡献的个人,包括100名改革先锋以及10名获中国改革友谊奖的外籍人士。他们中有为大国重器鞠躬尽瘁的科学家,有为国争光的体育健儿,有推动创新发展的企业家,有冲锋杀敌的战斗英雄,看到受表彰的改革先锋模范,康复师生深深致敬,我们不会忘记那些为国家和民族做出贡献的人们。

随后,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取得的伟大成就,高度赞扬了中国人民为改革开放做出的杰出贡献,并且郑重宣誓改革开放永远在路上的决心和信心。学习重要讲话精神,让我们更加深切的感受到了40年来,中国经济社会发生的巨大而深刻的变化,中国取得的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中国人民用自己的聪明、力量和探索,创造了人类文明史上的中国奇迹、世界奇迹。回首过去,我们40年的风雨历程,虽路途艰辛,但硕果累累。

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康复学院师生很受震撼,进一步加深了对改革开放40年的不断探索、40年的努力奋斗、40年的伟大实践的了解和认识,越发珍惜我们的国家、我们的党、我们的人民共同取得的这40年的辉煌成就,领略到了党和政府改革的决心和诚意,增强了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常用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天雄路257号201318
邮箱:kangfuxueyuan@sumh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