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南村一行来访,开展结对共建工作

发布者:康复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4浏览次数:263

5月22日下午,应康复学院的邀请,瓦南村党总支书记吴明带领村民们来校参观了基础医学互动学习与实训中心,基础医学院党总支书记程伟、康复学院党总支常务副书记蒋晓明热情接待了村民。

村民们在基础医学院师生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13个基础医学器官系统互动学习区域。同时,村民们在志愿者的讲解下体验了多媒体设备,使用了电子血压计及血糖仪。志愿者们耐心告知村民们的测量结果及后期养生注意事项。村民们对此次的参观表示收获很大,零距离感受了人体的结构和奥秘,尤其在观看了不吸烟的肺与吸烟30年的肺对比之后,比较震撼,今后会注意少抽烟。

本学期,康复学院与周浦镇瓦南村开展了结对共建工作,本次参观为共建内容之一,后期双方还将继续开展健康管理、健康培训、健康公益和健康产业等系列活动,康复学院将积极倡导以学术成果滋养乡村振兴的思想与实践,以乡村振兴实践丰富学术研究的内涵,鼓励教师、大学生参与乡村振兴的事业中,助力打造“健康瓦南”。



常用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天雄路257号201318
邮箱:kangfuxueyuan@sumh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