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宗教工作知识 提高宗教工作水平

发布者:康复学院发布时间:2019-05-31浏览次数:322

5月30日下午,康复学院中心组成员在308会议室举行了“学习宗教工作知识,提高宗教工作水平”的专题学习。会议由常务副书记蒋晓明主持。

会议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中共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国家宗教事务局局长王作安关于《着力提高新时代宗教工作水平》、《做好新形势下宗教工作的行动指南》的报告,引导大家深入了解当前国际国内宗教基本形势。同时,会上学习了宗教工作的相关法律法规、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及有关宗教的基本知识。蒋晓明强调,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方针政策,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确保宗教事业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发展。要坚决抵御宗教对校园的传教渗透,要关注学生和老师的宗教信仰问题,做好引导,切实维护宗教领域意识形态安全。

 通过学习,与会人员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宗教工作的本质,为今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常用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天雄路257号201318
邮箱:kangfuxueyuan@sumh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