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与毕业生代表开展“面对面”座谈会

发布者:康复学院发布时间:2019-07-02浏览次数:148

    6月25日上中午,学院领导与部分2019届毕业生代表“面对面”座谈会在学院308会议室举行。学院院长郭琪、党总支副书记王涌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的毕业生同学踊跃发言,畅谈了自己的大学生活感受和毕业感想,表达了对学院校和老师培养之恩的感激。大家结合自己在校学习、生活的体会和思考,对学校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学科发展、学生管理等方面提出中肯的意见建议,并衷心祝愿学院越办越好。郭琪院长与毕业生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学院会高度重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在今后不断加强和改进各项工作,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推进学院事业不断发展。最后,他向同学们寄语美好祝福,祝同学们工作顺利,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回报国家、回报社会、回报父母、回报母校。


常用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天雄路257号20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