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8级康复工程班参加为期10天的军训

发布者:康复学院发布时间:2019-07-23浏览次数:121

自本月15日至21日,康复学院2018级康复工程技术班将进行为期10天的集中军训活动。该班的同学们在军训教官和辅导员的指导下,以饱满的热情参加了此次军训。

从军训的第一天开始,雨就一直不曾停过,但在雨中依旧坚持的他们更像是一名真正的战士。操场上,一群身穿迷彩服的活力青年整齐的站着军姿,有力的踏着正步,喊着响亮的口号。一个个整齐的队列,一遍又一遍的军姿练习,无数次的齐步走,数不清的摆臂练习。同学们一个个精神饱满,神采飞扬完成一项项指令,一丝不苟,稳扎稳打的精神在他们身上发挥得淋漓尽致。

白天辛苦的训练,晚上则是轻松愉悦的晚会。同学们纷纷围坐在操场上,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大家都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歌曲,舞蹈,将这伴着晚风的夜晚气氛炒的火热。

同时,在军训中还穿插着基础急救技能培训。作为医学生的职责就是要懂得珍惜生命,关爱生命。学校请来了专业的急救指导老师,通过理论与实践的完美结合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急救专业课。整个体育馆都充满了热切的学习氛围。

在这别样的夏日里交织着苦与乐,融汇甜与辛,交集百味。

军训还在继续着,相信同学们到最后都能获得满满的收获和美好的回忆并珍藏在自己的心中,内化在以后奋发努力的学习中。


常用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天雄路257号20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