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康复学院教工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者:康复学院发布时间:2019-09-27浏览次数:70


926日下午,康复学院教工党支部在新南苑16号楼308会议室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朱璜润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首先,朱璜润对康复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方案进行了解读;并对920日学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部署会的精神进行了传达,校领导要求高度重视本次教育,将参加学习和党员考核相结合,在学习上要层层加码,提升党员的思想意识;接着,全体教师党员集中学习了《摘要》第二章和《纲要》第三、八章内容;观看了视频《种子方舟》——植物学家钟扬生前在青藏高原采集种质资源的故事;最后各位教师党员就学习心得进行了集体交流。

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种子方舟》中复旦大学钟扬教授博大的家国情怀与忘我牺牲的奉献精神令老师们深受感动,这是作为一名科学工作者对初心的坚守和使命的付出。



常用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天雄路257号20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