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初心 担使命 做清正廉洁的表率

发布者:康复学院发布时间:2019-10-24浏览次数:353

10月22日,康复学院中心组成员在308会议室进行了专题学习,本次学习由党总支副书记王湧主讲“牢记初心使命,在清正廉洁上走在前”。

会上,王湧副书记强调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关键是要提升政治敏锐,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好干部标准,自觉在强化党性、清正廉洁上走在前列。接着他从五个方面分享了党员干部如何在清正廉洁上走在前列:要在在理论武装中强化清廉理念,要带头纯洁道德追求高尚,要带头淡泊名利真抓实干,要带头艰苦奋斗开拓创新,要带头廉洁自律公道正派。他指出党员干部在工作中要强化服务意识、敬畏意识和公正意识,要守法纪,练“慎”功,常自省。

 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事关学院改革发展稳定全局,学院班子成员带头表态,强调在工作中要牢牢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廉政自律意识不放松;不断提高学院班子整体水平,切实推动学院中心工作不断发展。(康复学院)



常用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天雄路257号201318
邮箱:kangfuxueyuan@sumh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