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期末学生大会

发布者:康复学院发布时间:2016-01-06浏览次数:284

1月5日下午,康复学院在徐汇校区举行了期末学生大会。康复学院与药学院联合党总支副书记叶婧及相关人员出席了本次会议。大会围绕安全警示教育以及诚信考试开展。

会上,后勤部经理对宿舍相关安全问题进行了强调及警示。宿舍内严禁使用违章电器和吸烟。寝室的人身及财产安全是每个学生不容忽视的问题。徐汇校区保安队队长林东着重强调校园公共区域的安全问题,避免火灾等问题的发生。随后,14康复2班因宿舍违纪的三名同学进行了深刻而诚恳的检讨,发人深思,警示了在场的同学对于安全问题应该予以高度重视。

叶婧就“财务安全,寒假安全,诚信考试”讲话,告诫同学们时刻敲响安全警钟,诚信做人。大会的最后,康复学院学生会主席丁聿珺带领同学们做“诚信考试”宣誓。诚信考试是同学们对自己负责、对学校负责,也是诚信做人的体现。

本次大会提及的安全问题、诚信考试不容忽视,安全问题是学生能够健康发展的前提,诚信考试是学生品德素质的体现。安全警钟长鸣,防范于未然;诚信考试,做诚信之人!

 

常用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天雄路257号201318
邮箱:kangfuxueyuan@sumh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