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学生支部举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思想读书会

发布者:康复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2浏览次数:57

10月31日中午,康复学生党支部在新南苑16号楼PBL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习近平新时代思想读书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参加。

本次读书会主要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十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七章、第十二章。

首先由王湧书记带领支部党员进行学习,首先阐述了两个一百年目标的涵义。他提出,两个一百年,我们有使命、有责任,要完成确定的目标、任务。我们党员和预备党员要守初心,集中群众的信任、智慧与力量,把赤诚的心掏给群众;真正、真心、真诚地为人民服务,走绝对忠诚的光明之道。我们从中华文明传承中走来,更应该在传承中立德、立才、立功,在为人处事上,始终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

随后,支部书记组织党员观看了援藏教师钟扬和扶贫第一书记黄文秀两位党员同志的先进事迹,他们热爱自己的岗位,不怕牺牲,不计较个人利益得失,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的精神感动了所有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他们不仅起到带头作用,而且可以真正做到先天下之忧而忧,值得我们学习。

接下来支部党员们紧紧围绕学习习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康复学院实际,从自身出发就新时代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如何以“初心”“使命”见诸于行动展开等问题踊跃发言。

新时代下,我们应该看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日益提高,不仅仅在物质文化生活层面提出了更高要求,我们应及时适应形势,勇于担当,要健行康民担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打下坚实健康基础。




常用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天雄路257号20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