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实践教学经验研讨会

发布者:康复学院发布时间:2015-11-27浏览次数:225

11月25日下午,我院在徐汇校区职工活动中心举办了康复专业实践教学经验研讨会。会议邀请了21家实习医院的康复科、科教科主任和临床带教老师代表,参加会议的还有学院康复治疗专业全体老师和部分学生。王红副院长主持了本次会议。

王红向应邀出席本次研讨会的所有专家老师表示感谢,感谢各单位一直以来对学院康复治疗专业实践教学工作的支持,她介绍了康复学院的现状和“十三五”规划。华东医院康复科郑洁皎主任对学生投票选举出的来自阳光康复中心和瑞金医院3位优秀兼职教师进行颁奖。

各位专家老师就学院康复治疗专业学生临床实习问题进行了交流和反馈。各单位代表认为学院康复专业学生思维活跃,沟通、动手能力强;同时建议学生的医学基础理论知识要加强,需培养学生的临床思维能力;建议合理安排学生见习时间、创新组织形式来提高见习效果;在学生进入临床实习前专任老师可组织短期集中培训;改革教学形式,联合实习医院建立视频教学资源库和临床案例集等。

此次实践教学经验研讨会的举办,加强了学院与临床实习单位的交流,对学院康复治疗专业的课程建设和教学改革有了新的启发。

 

常用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天雄路257号201318
邮箱:kangfuxueyuan@sumh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