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学院举办“2016年专升本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康复学院发布时间:2016-11-18浏览次数:143

为加深学生对本市普通高校全日制康复治疗专升本考试的认识,明确学习方向、增强学习动力,11月16日下午,康复学院在徐汇校区阶梯教室组织召开了“专升本”学习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了目前在上海中医药大学康复治疗专业就读专升本的章雪琳和姜佳宁两位同学作为今年优秀专升本学生代表作经验交流。康复、药学联合党总支副书记叶婧,康复学院大一、大二近100名有专升本意愿的学生参加了交流会。

在交流会上叶婧首先介绍了我院学生专升本基本情况,对进行经验交流的学生表示感谢,并鼓励在校学生明确学习目标,拼搏进取,努力实现自己的求学之梦。

两位学姐详细介绍了专升本报名、考试、录取的流程和时间节点,具体的考试科目和内容,以及学弟学妹们在每个时间节点的注意事项,就如何复习备考分享了自己的心得和体会,提醒大家在复习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和应对的方法,就如何调整考前心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学姐还将她们当时复习时的笔记分享给学弟学妹们学习与借鉴。最后,同学们开始了提问环节,学弟学妹们踊跃举手,迫切希望学姐解答自己心中的困惑与疑问,学姐们耐心认真地一一予以了解答。


常用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天雄路257号201318
邮箱:kangfuxueyuan@sumh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