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学院开展学生骨干素质拓展培训

发布者:康复学院发布时间:2016-11-15浏览次数:110

11月12—13日,康复学院在松江绿亿农庄组织了学生骨干素质培训活动。本次活动由康复、药学联合党总支副书记叶婧、康复学院团总支书记胡冰和康复学院辅导员王雅带领,康复学院全体学生骨干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两天的时间内开展了六个项目,分别为“群龙取水”、“极速60秒”、“鼓动人心”、“团队角色分析”、“千足一心”和“集体求生”。团队成员在关系破冰融合之后,快速地融入到了互帮互助的团队协作当中。在活动中,大家更是不惧艰险,相互团结,甚至于挑战极限,完美地完成了各个项目。特别一提的是“集体求生”项目,在毫无外界工具帮助的前提下,同学们搭建人梯,做好人体防护措施,使每位同学都成功地越过了3.8米高的木板墙,更是打破了270斤翻越的记录。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热情地分享了心得体会,教练以及老师也对同学们的精彩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

通过此次素质拓展培训,同学们增强了彼此之间的友谊与信任感,充分认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了解自己在团队中的角色以及如何高效率完成工作。老师也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的能力得到了提高,个人素质得到了锻炼。相信在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后,同学们都能出色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齐心协力,共同创造一个富有力量、不断前进的康复学院。


常用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天雄路257号201318
邮箱:kangfuxueyuan@sumh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