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起航,梦想绽放”中职迎新晚会顺利落下帷幕

发布者:康复学院发布时间:2016-10-21浏览次数:122

 10月20日晚,在徐汇校区大礼堂举办了2016年度“青春起航 梦想绽放”中职迎新晚会。此次晚会由我校校团委主办、康复学院承办、附属卫校学生会协办。

莅临本次晚会的嘉宾有副校长曹蓉蓉、校团委书记吕晓丽、附属卫生学校团委书记康琪、康复学院副院长王红、学生科科长朱聿璜以及康复药学联合党总支副书记叶婧、康复学院团总支书记胡冰,以及各新生班班主任老师。

晚会在火热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BDS舞蹈社活力四射的舞步配合上绚丽的灯光使整个舞台如梦幻一般,迅速将现场观众带入了欢快的气氛。晚会节目丰富多彩:歌唱、舞蹈、小品、歌舞剧、创意戏剧、吉他弹唱、pen bent等。

来自16级康复贯通班的4位同学为大家带来了青春昂扬的《小幸运》演唱,熟悉的旋律、优美的歌声让大家跟随音乐的律动,一起挥舞着荧光棒。优美的歌声后,17届康复贯通班同学的《crazy》舞蹈high爆全场。这次晚会我们还有幸邀请到了来自15级西藏班的同学们,美丽的歌声《吉祥谣》结合华丽的当地舞蹈,仿佛使大家身临其境,舞蹈的动作缓慢舒展,细腻流畅,具有民族特色的舞蹈获得了台下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掌声雷动。看过了舞蹈和唱歌,幽默的相声当然也是必不可少,“皇上说一定要雨露均沾,可不能偏向歌舞呀”,同学自创的段子让台下的观众们笑声不断。动听的《稻香》、炫丽的《宅舞》、充满青春活力的《show time》等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表演形式丰富,内容新颖。

所有的节目无不彰显青春的风采,充斥青春的活力,让人拍手叫好。穿插其中的游戏和互动抽奖环节更是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顶点。

随着充满记忆的《那些花儿》歌唱情景剧的结束,晚会在大家挥舞的闪光灯中告一段落,漫天的“繁星”映出晚会的主题——青春起航,梦想绽放!

2016年度迎新晚会顺利落下帷幕,但是青春永不散场!



常用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天雄路257号201318
邮箱:kangfuxueyuan@sumh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