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大型学生交流活动

发布者:康复学院发布时间:2015-12-01浏览次数:206

在校“行为规范月”开展之际,为缓解紧张的学习气氛,加强我院学生的凝聚力,创造良好的院风和学风。学院于11月27日下午,在徐汇校区教工活动中心举行了康复学院“行为规范月”互动交流活动之破冰之旅。活动邀请了学院浦东、杨浦、徐汇三校区本科、高职、中职的学生参与。

活动伊始同学们进行了自我介绍,彼此间有了一定的了解。随后的游戏环节,设置了四轮游戏,参与者均通过抽签系统随机抽出。“到底多少钱”游戏考验了大家的速算能力以及大家的配合,抱团让同学们消除了初见的尴尬。“萝卜蹲”游戏考验了同学们的反应能力,活跃了大家的思维。“传动作”游戏大家或幽默或惟妙惟肖地演绎纸板上的动作,现场气氛热烈。“解手链”游戏,大家齐心协力完美地完成了指定要求。游戏的欢乐加速了彼此的认识,一声声清脆的欢笑声,一张张洋溢欢笑的脸,都是相知相识的美好见证。活动的最后进行了“行为规范月”主题班会的总结汇报,为此次互动交流活动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此次活动是康复学院第一次学生大型交流会,对我院过往工作进行了总结与交流,提供了三校区学生一个交流与展现自我的平台,帮助大家尽快认识,互相了解,互相熟悉,也对日后康复学院学生会的工作流程进行了简明扼要的说明。此次活动不仅仅为康复学院以后的学生联动、工作开展奠定了结实基础,也是我院学生对未来的美好展望。

 

常用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天雄路257号201318
邮箱:kangfuxueyuan@sumh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