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学院党校举行党风廉政专题党课

发布者:康复学院发布时间:2017-04-17浏览次数:131

4月15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涌为入党积极分子就党风廉政作专题党课,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约30人聆听了讲课。

王涌通过一些详实典型的案例和反腐案件,向大家展现了我们党反腐倡廉的勇气和信心,其次,又从如何作一名合格的党员、党员如何加强自身修养,在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以习近平总书记为首的党中央保持高度的一致,一心为民,一心为公,真正的做到全心全意地为人民服务。

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听了讲课,深刻领会和理解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表示要从廉洁自律做起,严格要求自己,加强自我约束,自觉接受监督,时刻以党员的标准约束自己,加强自我警示,做到警钟常鸣,提高“思廉、践廉”自觉性。

通过专题党课,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明确了入党动机,更激发起大家发奋学习,努力工作,在思想和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的信心。

常用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天雄路257号201318
邮箱:kangfuxueyuan@sumh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