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书目(图书在学院图书室)

发布者:康复学院发布时间:2017-01-05浏览次数:112

推荐书目:

1、中国共产党党员常用党内法规学习汇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荐用书)

推荐理由:

本书整理汇编了最新最全的常用党内法规及文件,共分为党内法规、党的组织、廉洁自律、厉行节约、纪律处分、选拔任用、教育培训、监督巡视八个部分,共80个法规及制度

  

2、监督执纪问责实务问答

推荐理由:

本书围绕综合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以问答的方式重点介绍纪检机关在线索处置、立案调查和案件审理等环节,依纪依规开展纪律审查的工作程序和主要要求,以及纪律审查运用的基本规则。

  

3、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例剖析

推荐理由:

本书选取以中央和地方纪委通报的300余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为标本,按照楼堂馆所违规问题、公款大吃大喝问题、违反公务用车管理使用有关规定问题、国内公款旅游问题、公款出国境旅游问题、大操大办婚丧喜庆问题、收送节礼问题、庸懒散问题等情形,分类立章。每一章都对此类案例的原因进行解析,并指明对涉案人员进行党纪政纪处分的依据,以明确相关事项的处理标准,准确把握违规问题处理政策的合理边界,增强可操作性。


常用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天雄路257号201318
邮箱:kangfuxueyuan@sumh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