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学院组织党员学习党章修正案 以增强党员纪律意识

发布者:康复学院发布时间:2018-03-26浏览次数:236

         323日,康复学院党总支联合药学院党总支在南苑7号楼403报告厅共同举办了“新时代、新征程——学习党的19大精神学习教育活动”。活动特邀复旦大学政治学博士,现任上海市委党校党性研究中心研究员、上海党校系统党建研究会副秘书长、上海政治学会理事袁峰教授,为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为时2个多小时的讲座。
    袁峰教授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党章、19大党章修改的主要亮点以及强化四种意识,践行党章新要求三个方面展开,用鲜活的事例和生动的语言指导我们如何学好党章修正案。

师生在聆听了他的讲课后纷纷表示,把党的十九大报告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思想写入党章,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我们党的指导思想,充分体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提出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充分体现了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鲜经验,有利于更好地推动学习和贯彻党章,有利于更好地贯彻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作为一名高校党员,就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仅自己要认真学习党章,践行党章,做一名符合党章要求的合格共产党员,而且还要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忠诚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职责,为国家培养出更多社会有用之才,为党的教育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王涌)






常用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天雄路257号20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