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堂《廉洁自律,做遵纪守法的大学生党员》的党课

发布者:康复学院发布时间:2018-04-13浏览次数:1079

康复学院第三期院级党校培训第二次线下培训,于412日在新南苑16PBL教室进行。此次培训由院总支副书记王涌带来,30名团推优的对象共同参加。

此次专题培训分为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举措以及落实全面治党入党积极分子应该做什么两大部分。

首先,王书记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不腐”机制——“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作为引子,展开了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重大举措的讨论。着重强调要用制度反腐,扎紧管党治党的“铁笼子”这一目标。王书记的精彩授课让学员们明确了廉洁修身的责任是时代所托,需要始终铭记与践行。

其次,王书记围绕“修身立德”这一核心对学员们进行指导。他分别从“两学一做,即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管好自己,率先垂范;示范引领,整肃风气”三方面展开,并且指出了加强党性修养的四个重要途径。诚然,“君子之修身,需内正其心,外正其容”,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每一位必须检查言行,修正坐标,自觉讲党性,重品行,以实际行动做表率。

最后,王书记以“上行下效”四字与学员们共勉,希望康复学子能牢记于心,并付诸行动,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会以优秀的品质、主观的努力不断地改造与提高自己,在实践中加强党性修养,树立和增强宗旨意识、自律意识、标杆意识、表率意识,立志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常用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天雄路257号201318
邮箱:kangfuxueyuan@sumh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