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学院举办2018实习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康复学院发布时间:2018-05-22浏览次数:422

518日,2018年度康复学院实习工作推进会在新南苑16号楼康复实践教学中心举行,上海市31家与我院长期紧密合作的实习共建医院的医教科主任、康复科主任及治疗部主任70余人应邀参会,会议由康复学院党总支王涌副书记主持,学院领导和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王红副院长首先对各单位一直以来对学院实践教学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康复学院的发展规划;相关负责老师分别介绍了康复治疗专业人才培养方案、2018实习工作计划及实践教学评估模式等。与会专家也针对康复治疗专业实践教学工作展开热烈的讨论,并纷纷献计献策,对实习生带教管理、实践教学评估等方面提出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此次推进会的举办,加强了学院与实践教学单位的交流沟通,确保2018年实习工作顺利进行,对学院康复治疗专业的实践教学工作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常用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天雄路257号201318
邮箱:kangfuxueyuan@sumh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