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学院开展诚信考试签名活动

发布者:康复学院发布时间:2018-06-11浏览次数:376

随着本学期期末考试的临近,为了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净化考场环境、杜绝有失诚信的舞弊行为。67日中午,康复学院学生会在新南苑教学楼旁开展了“学以载道、诚信为本”的横幅签名活动。

在学生会组织成员有序的组织引导下,康复学院各班级的学生干部带头签名,康复学生踊跃参加了此次活动,认真地在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以表达自己在即将来临的期末考试中“必将以实力证明自己”的决心。

诚信之于人,如翅膀之于鸟,通过此次签名活动,康复学子们深刻认识到诚信应考的重要性,树立了诚信考试的理念,相信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同学们定能拿出积极饱满的态度,诚信应考,创造佳绩。

 


撰稿:许童楠拍摄:王嘉雯


常用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天雄路257号201318
邮箱:kangfuxueyuan@sumh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