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学院举行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发布者:康复学院发布时间:2018-09-14浏览次数:336

   

9月13日中午12:30,康复学院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在新南苑北楼110举行,学院党总支常务副书记蒋晓明、党总支副书记王涌、学生党支部书记陈莉、专职党建员谢晓冬、学生党建工作室全体成员以及2018级213名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新生入党启蒙教育由蒋晓明副书记主讲,他从中国共产党的基本历程、青年大学生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生在行动上入党的要求以及个人如何向党组织靠拢四个方面为新生做了全面的宣讲。首先,蒋书记介绍了我院党总支基本框架和主要职能,接着与大家一起回顾了党领导人民在革命、建设和改革各个时期取得的辉煌成就,使同学们对党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随后,蒋书记对青年大学生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如何在思想上、行动上入党以及如何向党组织靠拢进行了深刻的解读。最后,蒋书记代表康复学院党总支发出号召,当代大学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一代的接班人,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的主力军和后备力量,肩负着维护社会和谐和振兴中华的重任,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希望新生们能通过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努力掌握专业知识,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为学院学风建设做贡献、借助学院双创平台,提升自我双创能力,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做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专业知识、有奉献之心的有用之才。

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入党启蒙大会增加了他们对共产党员的认识和了解,明白了他们身上肩负的历史责任,增强了他们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并表示会以个人的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中国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本次启蒙教育讲座是康复学院新生入党启蒙教育的第一讲,随后学院还安排了入党发展工作流程及注意事项、康复学院党建活动展示、党史知识竞赛等活动。康复学院党总支本着“早育苗、早选苗、早培养”原则,抓住新生入学的契机,及时开展相关教育工作,引导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激发新生的入党热情,使学院学生党建有一个良好的开局,为不断壮大党组织队伍打下坚实的基础。




常用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天雄路257号201318
邮箱:kangfuxueyuan@sumhs.edu.cn